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♥敏♥【一大清早】

早安您好=p

我今天没读书还那么早起呢~~~

我是勤劳的小孩=p

没啦...

因为宝贝起来我就起来了...

睡不着了...

宝贝打球去咯~~没带电话==

宝贝丢我一个人~~呜呜呜呜...

坏蛋~~等等见面就够力T.T

唉... ...

我就上网下咯...

终于电话里的照片放上电脑了~~

弄了可久了==

麻烦叻~~~

昨天是家长日丫...

妈咪做工只好哥哥带我去咯~~~

成绩当然不是我要的咯...

可是老师说有进步就好=)

老师还说我上课很乖叻=p

哥哥直接回答真的乜?==(怀疑什么嘛)

之后就去吃早餐就回家了咯~~

天气好冷呢...

刚起来也不知该做些什么~~

好想宝贝啦=(

冷冷我要宝贝抱抱那=(

刚洗衣服先咯~~

等等就能晒衣服了~~

多下还要去补习叻~~

补完习就看到我可爱的宝贝了咯=)

期待~~

快点补完习嘛~~

时间过得好快呢...

不知不觉就7月了~~

宝贝啊... ...

要到我生日了叻=p

看你怎么表现咯~~

不能没有陪我过啊~~

想宝贝...

哎哟... ...

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叻~~

等我去宝贝家回来再看看有什么想说吧=)

等等就有宝贝疼疼咯^^

你完蛋了... ...要嗲宝贝=p

我和宝贝的合照=)







就到我的照片咯~~没时间edit==(自恋叻=p)















我要要和宝贝拍多多照片那~~

可是也要美美帅帅的叻~~

宝贝怎么样都是帅帅的^^

暂时就说到这里咯...

洗澡去咯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