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♥敏♥【感触】

感触?
怎么我会放这标题也不知道为什么叻~~

很多时候呢... ...
很多事情谁也不想发生~~
但...
往往这一切的一切...
都是命天注定的~~

谁也逃不过命天注定... ...
因为我们必须听天由命~~

逃避的将被奉上缩头乌龟...
我们不能逃避...
因为那问题将会跟着我们一辈子...
唯有去解决... ...

谁也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...
开心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事=)
只要知足就会很快乐=)
smile is my everyday must be want to do the 1 things...
n...another one is miss my dear more n more...
love my dear more and more and more...
and love my family...
hard to study...
i wan a good future and didnt suffer and trouble about money...
i wan keep fighting with my dear^^

以上的话是在检讨我自己...
要相信宝贝是我的=p
可是还是怕你不见~~

我们会幸福每一天^^
木啊~~
爱我的宝贝王子少爷朱朱巴卡~~

感触是突然间来的~~
希望我会长大些成熟些~~
加油!!^^

宝贝要听话些哦~~
要乖乖哦~~
你可爱的老婆很乖了也=)
宝贝知道就好~~
shhh...........
我和可爱的是不是?=p
捏不到我鼻子 blekkkkkk~~~

宝贝我爱你~~
谢谢宝贝都陪在我身边~~
永远只要你~~=)

love you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