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♥敏♥【去读书了】

今天...

一起来还是不习惯~~

没有宝贝陪 ...

去到学校心里又是怪怪的~~~

不过没关系啦...

知道宝贝乖~~

只是有点忙~~会想我的=)

等宝贝回来就能陪我了咯~~

完蛋了咯~~

我太粘我家宝贝了~~

习惯我家宝贝让我粘让你疼~~

很幸福=)

我很知足很满足~~

有个那么帅那么疼我那么爱我那么关系我的宝贝~~

谢谢宝贝呢~~

你完蛋了咯~~~

我要当大象gam粘你一辈子了=p

知道宝贝不会嫌弃那么可爱的我=p

哈哈哈哈~~

不写咯...

只是上来突然想写一些东西~~~

上课去咯~~要迟到了==

爱宝贝想宝贝~~

得空就要陪我啊!!

老婆等可爱的你=)

木啊~~老婆爱你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