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♥敏♥【夜晚】


现在的心情...
就如照片的那样...
灰色就有点伤感的感觉~~

睡不着...
知道宝贝看了一定会生气...
因为我没经过同意就上网...
放心...
我写完就睡了...
让我写下...好吗?

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现在的心情...
在听着歌...
都是伤心的歌...
喜欢听歌...
应该说喜欢歌的歌词...
因为能表达我的心情...

我...
我尽量为了你改变了...
我...
我尽量都为你想了...
我...
我会尽量不做你不喜欢的...
我...
什么都让了...
虽然我语气不好了点...
但我都乖乖了...
我...
怎么样的我你最爱?
现在的吗?
有多爱啊?
如果我不乖了...
你会因为爱而继续爱下去...还是?

不知道怎么办...
不知道还要怎么改变...
我累了...
我怕了...
我尽量了...
我忍了...
眼泪还是流了...
知道它很不乖...
等它放肆完了...
它就不会流了...

很久...
很久没有那么伤感的感觉了...
一个人的感觉...
既害怕即寂寞...
但...
有时还挺享受这样的感觉...
知道现在的你...
也在想着我...
也在不开心...
也在哭...

对不起...
都是我不好...
又弄你不开心了...
对不起...
都是我太不怪了...

让我有点自己的权利自己的自由好吗?
你没有不好...
你很好...
我知道你这样也只是怕我不见了...
我知道你总是骂我笨蛋...
因为我不会照顾好自己...
让你担心了...
对不起~~

哭...
痛快的哭...
很舒服...
不再压抑了...
压抑心情很辛苦...
我说过...
不开心...或是开心...
都和你分享...
但是你不开心...
我不知该怎么对宝贝表达我的心情...

我总是改变不了...
我总是喜欢拿别人和自己比较...
因为我觉得我不够好...
因为我总是觉得我不够乖...
因为我总是觉得别人都比我好...
我为什么这样...
因为我怕失去你...
好想我只有优点没有缺点...
好想把我的心放去你那...
那你就知道我的心里只有谁了...

先在听着说好的幸福呢...
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着''离开了''...
我说过我很幸福...
有那么好的宝贝我满足了...
我说过我要粘着宝贝...
因为宝贝就不会担心我不见...
也不会怕我喜欢别人...
不会怕我乱跑迷了路...

知道宝贝恨不得把我收起来...
我知道这都是爱我的举动...
我都知道...

宝贝...
相信我好吗?
宝贝...
不能为了什么事情离开...
是你在我耳边小声的真的对我说过...
我是你的...我不会离开你的...永远....永........远...
你还记得吗?
我们都说好的...
不管遇到什么事情...
我们一起解决~~
我们承诺过的...

是你说不管发生什么事...
你都不会忘记我们那么深深爱过...
是你答应过...
到老了...都会如我说希望的...
我们两老手牵着手去散步...

是我太天真的以为能白头偕老吗?
宝贝~~
为什么你那么容易被打倒?
为什么你那么脆弱?
你知道我一直在让自己坚强吗?
你知道我一直害怕你会离开我吗?
你知道只要有你...我在朋友面前说到你时...
都会露出幸福的表情吗?

我爱你...
我对你的爱永远都是一样...
只有越来越爱...
从没减少过...
记得...
有我在你身边陪着你...
知道你怕我不见...
我不会对不起你的...
相信我...
我会好好的爱你...
但...
原谅我控制不了我的脾气~~
不知该对宝贝说些什么...
我的心情真的是言语无法形容...
希望你能了解~~
记得啊...
你的笑声是让我开心的解药~~
心情好多了...
该睡觉了吧...
不知是否还会失眠...
原谅我打部落格~~
我真的好爱你~~朱振万!










还有...
我会加油读书...
我会尽量考好成绩...
我要赚多多钱...
我要让妈咪过好日子...
我要和妈咪哥哥分担家里的事情...
我要长大...
我现在没能力...
不代表以后不能...

有宝贝陪着我...
所以我不再害怕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