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♥敏♥【更新】

好久没来更新了咯~~
不错不错...
我过得还不错=)哈哈...
不错不错...
挺幸福的说~~=)

之前要更新的丫...
可是没时间~~
哎哟...
中当兵了咯~~
要恭喜我??
不要不要...
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当呢~~
哎哟...
宝贝应该在心里大喊地说...
‘不要啦!!担心...’
对不对丫?=p
很多朋友没有中咯~~
我那么''幸运''==

要考试了啦...
percubaan...
还没有准备好叻~~
8月17==
紧张咯...
可是有心无力==
宝贝一直念我==
要我读书...
会的会的~~
会乖乖的...
打完了就读点...给?
多下又要补习了~~

下雨那...
下的那么大~~
还打雷那么大声==
吓到我咯...
宝贝我要抱抱~~
要疼疼...吓到了呐...

宝贝在读书叻...
想宝贝=(
宝贝丫...
老婆不会在乎宝贝有没有钱~
只要宝贝加油读书..
以后加油做工...
我们一起努力...给?
老婆都会一直在你身边~~

有宝贝还不错幸福...
那么疼我那么照顾我~~
不可以不见...
要粘着宝贝=p
宝贝看了一定暗爽咯?
真的那...
那么好的宝贝只有一个~~
永远只有一个宝贝...
朱振万看见了没?=)
木啊~~
爱宝贝呢~~

最近都没什么拍照丫...
拍照的mood不见了~~==
电话...寿命应该也差不多了~~
要生日了...哥哥我的电话叻?=p
生日就有新电话咯~~
开心...
可是还有点舍不得旧的=(

宝贝~~不要把我养肥肥叻==
我越来越肥了啦!!
好不容易减了2kg...
好像又肥回来了~~
去宝贝家的一天...
就是不会饿的==
我要和宝贝换身材!!
宝贝吃那么多还不肥的哦...
讨厌羡慕=(
那个腰!!我要啦...
我要长高叻!!
我要170!
可是没可能==
我知道在做梦...
都发育完了啦~~
还长高...
呜呜呜....

宝贝不会嫌弃我的=p
宝贝丫...
谁最美??=p
谁最瘦??
谁最可爱??
谁是你的最爱??
谁最好??

哎哟...
宝贝一定说反话的=p
口是心非~~嘻嘻=p
好啦...臭美够了..
要去准备下补习的东西了咯~~
听写还没读==
不怕...我很厉害的~~哈哈
宝贝啊!!
我想你哦...
么么~~我乖乖...
我爱你=)
我们一起幸福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