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♥敏♥【想你】

那时外婆生日的时候拍的~~


和宝贝的^^
很好==
把刚才的部落格都删掉了~~
够............
我打了那么多...
忘记了咯==


今天丫...
放学的时候本来很开心的回家...
结果...
到家了才知道不能和宝贝回家乡~~
开心的心情没有了咯...T.T
我的傻瓜宝贝比我还激动=s
大傻瓜~~
没关系啦...
老婆会信息陪宝贝的
还有啊...
老婆都乖乖啊~~
放心放心^^

今天帮宝贝做报告做了一个下午咯...
虽然看是一点点..
可是不知道做么要做到那么久~~
不过...
很开心帮宝贝分担了一些些^^



恩恩恩...
最近很多身边的人都离开人世了...
真的很多~~
该伤心?该为他开心?
不知道...
没什么心情...感觉...


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害怕吧...
为什么要害怕?
因为他们害怕自己也会经历生命尽头的那一天...
我?
我不害怕...
我看开了~~
不去想了...
因为那是人生每个人必定要经过的路程...
唯有接受~~
这些只是迟或者早的一线之差罢了...
只要看开了就不再害怕了...


还记得...
我第一次体会到亲人离开的感觉...
真的好害怕...
真的无法接受...
多么的痛心...
多么的舍不得...
哭得多么的狼狈...
只有一句话...
一切都回不来了...
当时...
应该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接受不来...
清明节拜拜的时候..
我们还是会哭泣~~
不知不觉离开了快要2年了...
好快...


他的那张面孔我依然很熟悉...
他的那份行动的关心...
我依然记得~~
因为我从没忘记过...
他一直在我心中~~
或许这样他会好过些~~
外公...我有时仍然还会思念着你...


大家现在该做的只是珍惜好自己的生命~~
满足一切你得到的...
享受一切你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快乐~~
别不知足...
因为一切都强求不来~~


宝贝丫~~
老婆真的好想你呢~~
哎哟...
好多话想对宝贝说~~
那些甜言蜜语等见面再说...
给?
我要看宝贝感动到哭的样子=p
有宝贝...
老婆真的很幸福哦~~
宝贝是永远的...
心永远都是宝贝的~~
不管遇到什么事情...
老婆都会坚持下去~~
老婆都会支持宝贝...
老婆都会和宝贝一起努力...
因为都是我爱你~~
谁也不能离开谁哦~~



倒数考试123天...==


就写到这里吧~~
爱你...宝贝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